close

這天一早打扮好之後發現大家都走氣質路線(?)

都挺有默契的...

每個人都是白色的衣服...

 

不過這天大夥都睡的有點晚...

所以只好帶著早餐上路了...

因為之前在台灣就有看到日本的麥當勞早餐有鬆餅皮的漢堡...

看起來超好吃的....

剛好飯店隔壁的B1就有麥當勞...

所以我就吵著要吃...

在點餐的時候又再度碰到語言不通的問題了...

還好裡面有位製作餐點的員工是台灣留學生...

在裡面聽我們雞同鴨講受不了才忍不住出來解圍...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台場...

從我們飯店搭大江戶線到夕留 然後轉百合海鷗號到台場...

目的地是AQUA CITY

cats

台場好像晚上來可以看到漂亮的彩虹橋夜景

但是我們白天來看也是很漂亮啊!

而且天氣超好的啦!還沒進去之前在外面廣場就拍了一堆照片...

cats2

來這裡最主要的就是買

agnes b. VOYAGE

的包包...

之前在網路上查了一下聽說這裡最便宜、種類最多

一進去裡面小b店裡大家都瘋了..

看看上面的標價同一款包包跟我在高島屋看到的價錢足足少了一半...

這樣不買感覺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就這樣東挑一個西挑一個...

最後萬珍挑了五個是最大戶(其實裡面有二個是幫他室友包的)

佩恩選了二個、我選了三個(其中一個打算送老媽)

俐婷挑了一個...另外還挑了些吊飾和鑰匙圈....

最後買完還找店員一起拍張合照哩...

不得不說...我真的懷疑小b的店員應該都有挑過...

還記得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在時代廣場裡的小b店裡,婉甄整個被裡面的帥店員給煞到...

cats3

AQUA CITY裡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店家

COACHGap/GapKidsLACOSTELOWRYS FARM
INDEXDisney StoreGap/GapKidsearth music&ecology...等等.

這些光是在一樓的店面就夠我們逛到腳軟了...

cats4

Disney store裡買了一些紀念品

我和萬珍也在LOWRYS FARM裡各買了一雙鞋,而且是我第一雙露趾鞋哩...

GAP裡佩恩和萬珍也敗了不少...

俐婷趁大家上洗手間的空檔居然也可以在earth music&ecology買了條褲子...

cats5

逛到過了中午大家都累了...

所以準備離開台場往上野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