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很榮幸參加了艾瑪的旅遊分享會

讓我有種管他負多少時數我就是要要假跟艾瑪一起去歐洲的油輪之旅...

不過後來還是恢復理智決定明年再去...

不管怎樣明年我一定要搭油輪出遊啦...

 

好了...回到正題...

話說在分享會前幾天艾瑪有MAIL給我們問我們願不願意試試看illori的衣服

然後寫篇文...

我想從來沒試過...

也擔心自己不會寫...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試試看...

 

就在分享會結束之後台上放了二箱衣服供大家挑選...

本來之前聽說illori的衣服很舒服...

想說可以拿來當睡衣...

所以一直在看有沒有大SIZE的長版的....

本來挑了一件要決定的時候

Grace挑了一件我衣櫃裡最稀有的白色T給我...

但是因為上面的圖案真的很可愛...

加上Emily也在旁邊生火...

所以決定試試看囉...

 

IMG_3273-1.jpg

這件是長版的女長版原味棉T-歡樂小提琴(象牙白)

這件衣服質料雖然軟

但是不會說很貼...

不會把我腰間和肚子的肥肉完整的包覆呈現出來...

而且也很透氣...

今天晚餐吃熱呼呼的湯讓我直冒汗

可是穿這件衣服不會讓我有悶悶的感覺...

回來看吊牌上顯示質料是100%精梳棉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

精梳棉:就是經過『精梳』的棉紗織物。

天然棉花的纖長不似人造纖維那麼均齊,紡紗過程中會經由『精梳』的過程,將短纖(約1CM以下) 去除,以得到高品質的棉紗。

所謂精梳棉就是以精梳機移除棉纖維中較短的纖維而留下較長而且整齊的纖維,因此能夠紡出較細而且品質較好的 紗,稱為精梳棉紗。

精梳棉紗製成的布料在質感、耐洗與耐用度都有較高的品質水準

來自寶寶&貝貝的家

cats.jpg

另外之前在他們的網站上就在看這件女超長版 寬鬆原味棉T-愛心大頭熊(藍色)

因為想要拿來當睡衣...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選size...

網站上也有提供建議穿著尺寸表格可以看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挑錯SIZE

所以就從客服中心寫信去詢問...

很快就有收到回信...

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總之推薦大家上哪去逛逛

illori愛樂麗精品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