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纜車超順的...

沒有人擠人...而且也順利挑到靠右邊的位子...

可惜天氣陰陰的看不到好看的風景...

 

下車一進去就有一堆紀念品小舖....

忍不住又買了好幾張明信片....

還有好心的老闆送我航空郵件的貼紙...

而且只能說香港真的很周到啊....

凌霄閤裡還有郵票的自動販賣機...

對我這種人來說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IMG_1206.jpg

買完郵票我們就進去逛蠟像館囉....

這次是我第三次進來了...

基本上以前有看過的就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第一次來的湘婷跟珊珊倒是很興奮...

我也樂的充當攝影師...

HK30.jpg

不過這次去倒是看到了之前沒看過的歐巴馬...

還有小喬扮相的林志玲....

莎士比亞...國父...等等...

最可愛的是還有原子小金剛...

而且還有一雙腿KEY在哪讓我們扮原子小金剛....

最可惜劉德華去保養了...

不然就有的拍囉..

HK31.jpg

珊珊和最愛的強尼戴普合照超開心的啦...

HK32.jpg

後來我們上去凌霄閤的天台....

結果果然起大霧....

完全看不到...

真是氣死人了...

珊珊還苦中作樂的直說是在夢裡....

HK33.jpg

最後只好下樓在凌霄閤外面拍拍照...

就準備搭15號巴士下山了...

HK34.jpg

結果搭巴士下山果然還是會暈車...

雖然我已經一上車就睡了...

但是還是暈...

珊珊跟湘婷更糟....

所以只好去麥當勞坐坐休息一下...

把準備好的NOVAMIN拿出來吃...

hk35.jpg

稍做休息後我們離開麥當勞到路上晃晃...

準備往斜對面的H&M出發....

逛了一下敗了幾位姊妹的紀念品...

再慢慢散步回天星碼頭...

過程中還在快打烊前衝進IFC裡的agnès b. LA LOGGIA

在已經熄燈的巧克力店裡拜託人家讓我買點巧克力給俐婷...

珊珊還趁機去買了副小b經典款的耳環...

好笑的是我問「你要送誰啊?」

他說「我姐啊!」

「你姐?誰啊...?」

問完我才發現自己問了個蠢問題....

他姐不就是我的好姊妹佩恩嗎....

HK36.jpg

逛到心滿意足之後我們在慢慢的散步到碼頭去搭渡輪回尖沙嘴...

一開始我們衝上去就往船頭跑...

想要做前面一點...

沒想到開船之後變成我們在船尾了....

只好咚咚咚的在跑回去船尾(後來的船頭)...

在船上看夜景也是超正典的啦...

拍了一堆照片...

等到要下船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相機包不見了...

跑回原本的座位也沒看到...

最後下船的時候只好姑且一試的問問看船務員有沒有看到...

結果他就從旁邊拿出了我的包...

整個超開心的啦...

真是遇到好人...

HK37.jpg

回到尖沙嘴後搭巴士想說去旺角吃通達魚蛋的...

結果走了很久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打烊了...

只好隨便找一間茶餐廳「香港仔」吃吃...

結果踩到大雷....

HK38-2.jpg

餐點很鹹...凍檸蜜沒味道...

唯一可取的大概只有利賓納可以喝...

最後我們只好草草解決...

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到最近的地鐵站--太子站  搭車回油麻地...

不過為了蓋掉之前的味道...

所以我又硬在已經打烊的義順買了燉奶回去吃...

這時候真是慶幸自己是觀光客...

打著自己是觀光客硬ㄠ老闆再賣二碗燉奶給我....

不過值得啊...

因為那雙皮燉奶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