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從桃園趕回來幫佩恩慶生完就要散人的...

結果硬是把我抓去當她跟陳老師的電燈泡...

就這樣佩恩就帶我去吃她講了很久一直要帶我去吃的...金李朴韓國餐廳....

 

IMAG0171.jpg

一進門就聽到老闆大喊阿泥壓哈誰唷....

餐廳內的燈光有點昏暗...

裝潢用了很多木頭...很有傳統韓國餐廳的FEEL....

除了一般餐桌的座位外...

裡面還有一區塔塔米...

就像韓劇裡面一樣...上面放了矮桌子....

後來之的有韓國人來就坐在那裡面用餐哩...

 

到座位上馬上就有人遞上冰涼的濕紙巾...

然後將MENU給我們...

首先佩恩強烈推薦東粉炒肉絲....

之後又挑了海鮮煎餅、石鍋拌飯、板烤豬排(不辣)

 

點完菜後店員馬上送上了8小碗的韓式小菜

聽老闆說他們有64種小菜,每天都會更換...

而且都還可以續哩...

R1002196.JPG

 

R1002197.JPG

 

鐵板送上來後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在胸前貼上防油噴的方巾

另外來送上了一人一個玻璃圓盤....

據說是放沙拉用的....

R1002218.JPG

後來服務生就端著一大盆的涼拌生菜過來....

說是可以配肉一起吃....單吃也很好吃...

味道有點酸酸辣辣的...

不過我忘了問可不可以再續....

 

接著海鮮煎餅來了...

R1002207.JPG

這個煎餅超厚的....(SORRY 照片有點晃到...)

至少有一公分多厚....

煎餅的表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的料也很紮實...蝦、花枝、牡蠣佈滿了整個煎餅....

每一口都有料....

R1002221.JPG

 

豬排上來之後服務生馬上把肉放上已經加熱的鐵板....

中間還會一直過來幫我們翻烤....

還跟我們推薦辣的比較好吃....

不過因為陳老師當天胃不舒服...

所以我們點不辣的...

但是還是很美味多汁...

包著生菜一口吃下去....讚啦!

R1002222.JPG

 

再來就是佩恩大力推薦的冬粉炒肉絲....

IMAG0167.jpg

乍看之下感覺不過是盤普通的炒冬粉...

不過一口咬下去....整個讓我嚇到....

冬粉超入味...微辣的口味....

重點是超Q的啦....跟我當初預想冬粉可能會軟軟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配上洋蔥、青菜、肉絲一起入口...

整個一口接一口...幾乎停不下來啊....

R1002226.JPG

害我最後石鍋拌飯上來根本忘了拍....

而且我前面吃太飽了...

也沒吃到幾口就讓佩恩幫我解決掉那碗飯了....

 

中間老闆還附上贈送的生菜捲....

R1002229.JPG

清爽的口感....正好去除掉之前烤肉的重口味....

這可是菜單上沒有的唷...

 

當我們吃飽之後服務生又送上了甜點....

R1002234.JPG

據佩恩說好像餐後老闆都會附贈甜點或是果醋...

這回我們的是冰涼的拔絲地瓜...

咬開外面的糖衣裡面的地瓜軟棉卻不會太甜....

跟外面的糖MIX在一起嘟嘟好....

R1002232.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因為佩恩是壽星還有九折...

加上他們一律不收服務費...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200多吧....

豪爽的老闆還送了我們一張VIP卡哩....

 

 

離開的時候心裡想著下次還要再來吃.....

結果這個月初馬上又再跑來吃了....

不過這次我忘記帶相機了...

只得用我的HTC小手機拍照...

 

這回的小菜又換了一輪....

一樣好吃....讓我們忍不住追加了好幾次...

這回成員跟上次一樣....

再加上萬珍...

我們最先點的就是炒冬粉....

海鮮煎餅...辣炒年糕...

因為不想吃烤肉所以點了海鮮鍋....

 

IMAG0164.jpg

炒年糕端上來的時候嚇我一跳...

他是用外面類似外面臭臭鍋的型態上桌...

下面還有小火加熱...

感覺吃起來熱騰騰的...很像在韓國路邊吃的辣炒年糕....

辣度我個人覺得還OK...沒有在韓國吃的那麼辣...

Q度也還不賴....不沒有我之前在韓國吃的Q...

 

炒冬粉是依舊好吃...

而且這次我們有四個人...

一下子一整盤就清光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追加了一份....

 

這回的海鮮煎餅也是依舊厚實....

可是這次我忘記挑掉不敢吃的牡蠣...

害我口腔一度覺得不舒服...

最後都挖給萬珍吃... 

IMAG0169.jpg

 最後送上的海鮮鍋整個讓我們傻眼...

超大份的啦....

明明我們點的是小的啊....

扇貝、蝦、鮮魚、花枝、香菇、金針菇、豆腐....

鋪滿整鍋....

湯頭不辣而且有海鮮的鮮甜味....

害我忍不住一碗接一碗的吃....

豆腐雖然是板豆腐但是裡面卻非常的軟嫩...

 

最後我們吃的飽飽飽...

站起來時才發現我飽到腰都挺不直啦...

肚子更凸了...

 

結帳的時候因為VIP卡加上付現在九折...

TOTAL我們一個人才230....

實在是太划算了...

大大推薦大家去這裡享用韓國美食....

 

附上名片背面的地圖...

比較明顯的路標就是天母圓環旁頂好的巷子進去...

過了Häagen-Dazs 隨意鳥地方對面的巷子走進去....

3分鐘不到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啦....

IMAG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