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之後大家都稍做休息...

聽說珊珊還小睡了一下...

之後我們才準備出門用餐...

看看時間已經快七點了...

我們才要準備出門享用這天的第二餐...

搭地鐵到新村站...

看著地圖加上我的方向感...很快我們就找到這天的晚餐...

春川辣炒雞排...

kro13.jpg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辣炒雞排...

加起司和麵條...

本來還可以加飯的..但是怕吃不完所以沒有點...

kro17.jpg

一開始就送上了小菜...高麗菜沙拉、黃色醃蘿蔔跟泡菜

還有海帶湯...愛喝湯的我馬上舀了一口來喝....

結果居然是冰的...

讓我整個傻眼...

另外還附上了包肉的芥末蘿蔔薄片....

 

之後店員還拿了幾個垃圾袋要我們把外套放進去...

這樣可以隔絕油煙味吸附到外套上...

真是很貼心...

每個人也提供了小的圍兜兜...

超可愛的....

環顧四周...店裡的其他客人、上班族的先生小姐們都圍著哩....

看著穿著帥氣西裝的OBA圍著圍兜兜...感覺的的很好笑...

kor15.jpg

店裡的店員都很活潑...

除了會一直來幫我們拌炒食才外...

看到我們在拍照都還會自己跑來跟我們合照...

kor14.jpg

辣炒雞排的步驟如上...順時鐘方向下來...

先把一大堆蔬菜、雞肉跟辣醬放上鐵盤..

之後再放上地瓜片、年糕、熱狗片等等...

拌炒之後年糕、蔬菜比較快熟...就可以先吃了...

尤其是那年糕....是我活到現在吃過最Q最久嚼勁的年糕了....

光是想到就流口水了...

蔬菜吃了一些後...

麵條就放上去拌炒了...

這麵條看起來有點像義大利麵但是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油麵的口感...

等我們吃了差不多接下來又放上起司蓋上鍋蓋悶....

打開鍋蓋之後就看到起司融化在雞肉上....

多了一種西式的感覺...

有點像是韓式雞肉PIZZA....

 

吃到這部分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

其實最後還可以加上白飯做成炒飯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的決定是對的...

根本吃不下啊....

 

附帶推薦的是他們附的冰水...

只是用一般的水壺裝著放在冰箱...

看起來很平凡...

但是喝起來有種無法形容的清甜...

超好喝的....

目前也沒有喝到比他好喝的礦泉水說...

我們一直喝...大概也喝了3.4壺吧...

 

kor16.jpg

離開新村我們又回到東大門廝殺...

這天最大的收獲是牛仔褲...

在東大門裡買牛仔褲是沒有室衣間給你試穿低...

都給你一條長裙先套上...罩住之後直接換穿...

有次我褲子拉不上來...大嬸直接很猛的從後面給我把褲子用力往上一提....

嚇我一大跳....

不過這裡的褲子款式超多...價錢質料也都很可親...

20000韓幣一條...超便宜的啦....

 

離開室內迎面而來的冷風讓我們直發抖...

比較起來室內微微的暖氣實在是很溫暖啊...

但是看到路上韓國的高中學生妹...

居然可以穿著短裙校服下面加帆布鞋就走在路上....

實在是讓我們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