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清晨四點多才回到宿舍...

而且還因為喝酒頭超痛的...

但是還是成功的在早上八點起床整理...

本來想搭10點的自強號去中壢車站的...

可是韻涵居然給我遲到...

所以我們只好做25分的火車...到中壢火車站的時間是1108..

還好可以趕上事前預約的南方莊園11:15的接駁車...

當我們抵達南方莊園的時候櫃臺的接待人員還很好心的提醒我...

 

他們現在有壽星我最大的活動本人可以半價...

本來想要直接幫我改的...可是後來發現我去的那天是假日...所以不適用...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

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放櫃臺...

就跟朋友跑去SPA按摩...

我們還很奢侈的選了全背的經絡按摩...

在按摩之前還先去沖澡泡了裸湯之後才開始..

果然我背超緊的啦...尤其按到右半邊我整個超痛的說...

不過她壓背的時候都幾乎要把我整個肺裡的空氣全部擠出來了說...

害我差點換不過氣哩...

最後一小時結束我們二個都睡著了...

 

結束換回衣服之後服務員也來電告訴我房間準備好了...

我們趕回櫃臺領房卡...

服務員還跟我們說飯店免費幫我們把二張單人床的客房升等成二大床的四人房....

整個覺得運氣實在是太好囉...

bd3.jpg

bd1.jpg

進到房間覺得整個空間光線超充足的啦...

湯屋旁就是落地窗....

另一邊的座椅還放了枕頭讓人可以躺著看窗外或是看書也很悠閒...

洗手台處的光線白光和黃光交錯...韻涵一直說這光線超棒的...超適合化妝的光線啊...

我自己到是很喜歡一大片的鏡子...

可以照到全身...超棒的...

bd2.jpg

因為中午沒吃飯跑去按摩...

所以就去『一起吧』享用下午茶...

BD4.jpg

 

他們的下午茶套餐酉很多種可以選擇...

但是怕晚上的BBQ吃不下...所以我們挑了最簡單的...

250元/人  一份..

三層的點心...最上面的水果種類有五種...

不過香蕉居然沒有熟...超澀的啦...

第二層裡的...煙燻鮭魚土司還有丹麥熱狗捲倒是超好吃的啦...

最下層的牛角麵包也很香酥...

而且鬆餅還有附蜂蜜耶...

 

套餐附的飲料裡紅茶跟咖啡可以續杯..

我挑了紅茶...韻涵另外要了奶球配成奶茶...

這裡的紅茶很香...不加糖也不會有苦澀味...

讓我想到朋友送我花蓮產的蜜香紅茶...

 

另外想喝湯的我又另外點了一個雞茸玉米濃湯...

它還有附一片土司...

味道就普普...

 

BD5.jpg

吃完下午茶我們回去小睡了一下...

結果睡過頭...六點半才下去吃晚餐...

BBQ自助餐啊...

除了現烤的食物外...還有其他料理...

德國豬腳、烤好的大塊現切豬、牛排、現炒的青菜、海鮮....

羅宋湯、濃湯、各式前菜、沙拉...

甜點蛋糕水果也不少...

旁邊還有刨冰...一堆人都去拿來吃...

因為實在是熱啊...哈哈...

 

現場還有LIVE演唱...

讓我想到我在這24小時內已經是第二次聽到現場演唱了...

因為生日凌晨時我正在EZ5哩...

 

 

BD6.jpg

吃飽回到房間第一件是就是先衝去放水...

這樣洗完澡出來湯池應該就放滿了...

還讓韻涵幫我注意不要滿出來了...

結果水位都沒時上來...

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忘記把塞子放下去...= ="

等待放水的時間還叫韻涵去旁邊的椅子上給我拍照...

這裡放了二個小枕頭...

白天還可以躺在這看看書或是享受窗外風景...

 

跟韻涵從高一認識到現在雖然曾經當過室友可是還沒坦誠相見過...

這次到是大突破啊....

不過反正我們的工作也看過太多BODY了...

都這麼熟了就沒在害羞啦...

二個人邊泡邊聊天看電視...

整個超放鬆的啦....

 

BD6.jpg

泡完湯整個餓了...

可是我們都沒準備零食泡麵...

也懶得下樓去『一起吧』吃東西...

所以點了我生平第一次的room service

炸薯條 NT 120  皮蛋瘦肉粥 NT 200

 

另外還點了二杯奶茶...

當東西送來的時候我們都只穿著浴袍躺在床上看電視根本忘了有點room service這件事...

我非常沒義氣的要韻涵去開門...

所以他們進來的時候看我包著棉被窩在床上整個場面有點尷尬...

等他們走了我才真正注意到我們的餐點...

也太大了吧...皮蛋瘦肉粥超大碗的啦...

裡面的料也超多超實在的...

皮蛋至少都1.5~2.0cm一塊..

瘦肉好像是用里肌肉...切成一條條的肉條...不是肉絲喔...

薯條也是一大盆啊....口味有點像摩斯的黃金薯條...

而份量至少有摩斯的六七包吧...

至於奶茶就普普了...比下午茶韻涵自己調的奶茶淡多了...

可能是冰塊融化的關係吧...

不過以上的消費可不便宜啊...

全部都要加上20%的服務費唷...

 

BD1.jpg

第二天早上韻涵八點就起來了...

因為他打算先來泡湯...

等我賴床夠了才一起出門去吃早餐...

早餐依舊是自助式的...

大致上都還不錯...

只是最可惜的是沒有炒蛋只有荷包蛋...

我跟韻涵都很愛炒蛋說...

不過他的五穀土司還不賴...

我吃了不少...

BD2.JPG

因為早餐只到10點...

我們晚來所以快吃完的時候都沒什麼人了...

才發現窗外的風景還真不賴...

 

BD3.jpg

早餐結束我又跑回房間硬是在11AM退房前再泡一次湯...

因為湯實在是太舒服了...

退房之後我們去玩這次行程附贈的草上飛&極限彈跳

之前在一些旅遊節目上就有看到這個草上飛的遊戲...

在圓圓的氣球裡跑步 翻滾...

一開始韻涵先玩...

自己在裡面走到是可以很順利的操控氣球的方向...

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才剛泡完湯整個很放鬆...

根本沒什麼力...所以走沒多久就腳軟...

然後整個人就在氣球裡翻滾...

重複幾次下來我都要吐了...

 

BD4.jpg

中午遊戲休息到1300加上我已經快吐了...

所以就在跑去『一起吧』點杯飲料休息...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就吞了一顆止暈藥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大概一小時之後我才醒來...

再休息一下之後去陪韻涵挑戰極限彈跳

我最不行的就是這種直線垂降的遊戲了

那種雲霄飛車、自由落體、G5都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所以這個就留給韻涵啦...

他本來想嘗試前翻後翻的...

結果腰不好翻不過去哩...哈哈...

至於我只是上去跳跳彈簧床...

這樣就很過癮了...

 

BD6.jpg

本來我們要搭接駁車會中壢車站的...

可是要等到下午四點才有車...

我不想等這麼晚才回去...

所以就改搭15:15到高鐵站的車...

等待的時間我拿我的GRD3在外面亂拍...

自己覺得還蠻喜歡的啦...

BD5.jpg

最後我們搭上南方莊園的接駁車離開...

但我們已經約好了之後一定還要再來...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棒了...

好放鬆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