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到了2010...

但是剛寫完HK之旅...

想想好像應該好好把去年去KOREA的回憶記錄下來...

所以就開始啦....

 

2009 11.10

一早八點不到就爬起來準備最後行李...

然後趕去天母的台灣銀行換韓幣...

可是天空不作美...害我差點淋了一身濕....

韓幣的幣值都好大呀...total換了64萬韓幣哩...

之後跟佩恩會合搭小黃趕去台北車站的國光客運...

貼心的陳老師還跑來送行....

傻傻的佩恩一開始還覺得他一直打電話來很煩...

沒想到他突然出現...真是嚇到我們了...

看的我好羨慕啊....

在心裡吶喊「好好唷~我也要有男朋友送行~」

 

最後我們趕在1230前在航空公司櫃臺前集合....

珊珊(佩恩的大妹)由鍾拔送來...

萬珍由小蛋源送來...

這次我們搭的是韓亞航空...

聽珊珊說這個代言人是金荷娜哩....

KOR1.jpg

很快的CHECK IN後...往免稅店前進....

一開始有看到LAMER...本來想敗粉底乳霜的...結果居然沒有...
後 來慢慢走去登機門的路上...
在書店前的電子產品櫃前停了下來...
馬上就被一台向機吸引...
老早就想買CANON了...
看 了一下價錢還可以接受...
想了一下(只有一下下,其實幾乎99%要買了)
然後就敗了下去...
還沒踏出國門就先失血....

之後在機上就馬上拿來用...

真的是超廣角的啦...

因應H1N1在機上很多人 都戴上口罩....
雖然我可能身體已經有很強的抗體了...

 

機上的飛機餐到是讓我很期待...

因為早餐吃的很少加上下午的飛機害我肚子很餓...

左 上角的蝦仁貝柱佐和風油醋沙拉倒是非常令人滿意...
蝦仁很爽翠...貝柱很Q...醬料也很酸甜適中...
至於主餐牛肉飯...
其 實有點太鹹...味道就普普...
讓人很想喝飲料...
看到餐車上有可樂...馬上給他要一杯...

喝完整個覺得很舒暢啊...

 

kro2.jpg

搭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的飛機...
整個覺得機長很像是喝醉了...
非常的晃...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已經撐不住趴下了...
還好 很快就落地...不然再晃下去我就要吐了....

因為韓國比我們快一個小時...
所以到韓國都是當地時間六點多了...

快速通關後居然行李已經出來了...
整個覺得韓國人動作真的很快...
而且我們下機去廁所出來還看到我們那班機的機組人員已經下來 了...

kro3.jpg

出來後因為已經做好功課...
所以知道要搭哪班巴士可以到我們飯店...
不過買票的時候有點混亂...
還好佩恩知道哪裡可以 買...

最後到站牌的時候巴士剛好也到了...
可以馬上上車...
不然在戶外真的超冷的啦....

由於大家都是剛換好韓幣... 面額都很大...
一開始很怕沒的找零...
沒想到巴士上居然有找錢的機器...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鐵箱....(左上角照片)

他可是會自己吐出紙鈔找錢的唷...

搭上溫暖的巴士往飯店出發....
陸續有人下車之候車上只剩我們四個...
貼心的司機大哥播放的到站廣播居然出現了中文...
而 且還貼心的提醒我們該下車了....

不過他計算的步行時間有點短....
害我們以為走過頭了...都找不到飯店...
路 上突然跑來一位阿伯看我們拖著大行李箱在翻地圖...
就熱心的幫我們看看....
可惜語言不通(英文)...
但是突然後面便利商 店的店員衝出來道路口幫我們指路...
讓我們順利的找到我們的飯店---西方高爺...門口很有夜店風哩..
只能說韓國人真的很熱心哩....

kro4.jpg

CHECK IN之後我們分到 603:我+萬珍 604:恩+珊

應該算是商務旅館吧...
裡面還有附小廚房....

櫥櫃裡還有提供餐具、大中小碗、單柄鍋..
左前方的小桌子還可以拉出來...

乾濕分離的小而巧衛浴設備...
韓國因為環保法規的關係所以沒有提供盥洗用具得自己準備哩...

雙人的書桌...上面還有超大的書櫃哩....不過我們用不到...
左邊其實還有附小檯燈....

二張溫暖的小床...我睡的是靠窗的那張哩....
躺在床上剛好可以看電視哩....

隨便看了一下韓國的電視...
居然還可以看到最新版的射雕英雄傳...
還有TVB可以看....但是沒有一直撥港劇就是了..
不 過我倒是剛好又看到我的阿RON的「別怪他」MV
真的超有緣的啦...
上次去HK在澳門茶餐廳電視也正好有撥哩...

kro5.jpg

快速(其實也沒有很快啦)把行李歸位一下之後...
朝東大門出發囉...
這就是我們選這飯店的理由啦...
走路就到哩....

外 面真的超冷的啦...

在東大門的路上隨便找了間路邊攤買了魚輪片還有辣炒年糕來吃...
而且還有負熱熱的湯唷...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只是拍個照...拍 完暴露在空氣中的魚輪片已經變冰的了...

晚上的東大門真的超多人的...
有很多路邊的攤位...
因為太冷了...佩恩也剛好迅速挑到了一件外套...
現買現穿....

路邊還有賣飾品的小攤位....
我們在這也買了不少...自己也挑了二條項鍊...
一條5000W...折合台幣大概147左 右...感覺挺划算的...

DSC07530.JPG

繞了一圈外圍之後...我們憑著地圖找到了還韓國東大門一定會介紹的DOOTA...

一開始進去逛...見到五花八門的衣服...

質料挺不錯...價錢也還OK...很容易就失心瘋了..

我倒是逛到二樓之後才挑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長版的花毛衣..灰色勾花長版五分袖毛衣...
小洋裝....黑色長版內搭...

最後也找到了「牛仔褲」...


逛完之後還可以直接在裡面退稅...

直接拿現金說...



雖然失心瘋了掃了不少東西...

但是我還是忍下了一樣東西沒買...

一個牛皮的包包...

硬是跟店員橋好價錢...

然後約好讓我考慮二天...

之後再來買...



東大門周圍有很多路邊的攤販...

很多質料很好...價格也很划算的衣物....

讓我們常常不小心失血...

像是我很容易就挑到二頂可愛的毛帽...18000W

IMG_0035.jpg

另外還硬ㄠ萬珍陪我買一人一條的超保暖情侶睡褲....

IMG_0036.jpg

最後大家逛到肚子也餓了...
決定買泡麵回去煮...
就跑去了類似雜貨店的地方買了泡麵....

可是單吃泡麵有覺得有點單調...
回去飯店的路上剛好有炸雞店(好像是韓國明星代言的連鎖炸雞店吧)

老闆娘還很好心讓我們去裡面坐著等...
隔壁桌還有中年人在喝著酒...感覺有點怕怕的...

買完炸雞...又去逛了G-25(韓國連鎖的便利商店)
打算買有名的香蕉牛奶
也順便買了雞蛋打算加到泡麵裡...

kro6.jpg

回到飯店...廚師的這個工作當然是由我來擔任啦...

當我煮到差不多正準備加雞蛋進去的時候居然發現...
雞蛋是熟的...水煮蛋...
= ="
只好單單來吃了...

kro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