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見到培英應該是去年十月吧....
後來他因為感情的事心情不好....
我一直都找不出時間去台中找他....
這次剛好老師提早把課上完...
所以多了一天假....
跟他說...他就上來台北找我囉....

中午我們去吃了韓式的餐廳...
然後陪他去文昌公廟還願....
我還順便去拜拜祈求研究所的考試順利....
如果金榜題名更好...
哈哈...
整個照足程序走....
上香.念文.燒智慧金...

之後我們又去龍山寺拜月老....
我又再求了一條紅線....
還求了支籤....
簽文說...
我要過了中秋才有機會有好姻緣....
媽呀....現在年都還沒過...
中秋還好遠唷...

後來我們去西門町看電影....
因為沒時麼電影...
赤壁沒看過上集所以沒法看下集...
最後選了天方夜譚...
還好挺好笑的....

之後一起在西門町吃晚餐都快9:30了...
就送他去搭高鐵回去了....
下次不知道見到他是什麼時候囉...

 

DSC05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