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就知道這個月有二天跟王董同時都有放假~
就想說可以約去外地玩個二天一夜的~
可是我們都忙~一直沒時間喬地點~
一直到26號早上下班我們才在MSN上討論要去哪裡~

原本之前有想過去高雄或是宜蘭的~
可是都已經快中午了~在殺去高雄好像有點晚~
而且我一整個懶散~不想動腦~所以全交給王董負責~
結果他上了PTT看了一下就丟了這個網頁給我~
長榮鳳凰酒店~一泊二食 X 三千寵愛香拓 SPA 專案 
我看到SPA整個眼睛都亮了~
反正王董說他可以先包了~
所以我就馬上點頭~立刻整理行李準備出發~

從台北車站搭葛瑪蘭客運往礁溪出發~

我們很幸運的一到車站馬上就有車可以搭~
而且現在雪隧超方便的啦~
不到一小時就到礁溪了~害我想小睡一下都不行~

飯店會有定時定點的派車接送~
所以我們到了之後就聯絡請它們派車來接~
電話掛斷沒多久車就來了~
後來才發現其實飯店離車站超近的啊~

抵達飯店的時候居然有人拿了個紅色的箱子給我們當腳踏接我們下車~
真是讓我這土包子嚇了一跳~

進入大廳之後馬上就到櫃臺辦理住宿登記~
這次的行程全部由王董買單~而且他居然給我付現~
怎麼會帶一萬多塊的現金出門啊~
真不虧是王董哩~哈哈~

辦理完之後就有專人帶我們進客房~
首先向我們解釋這裡的電梯需要用房卡感應才能按樓層~
然後帶我們進入客房~向我們解釋各項設施~



這床超大的啊~二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想睡四個人都OK吧~

床上還放了二件浴袍~
在飯店內都可以穿著到處走唷~

桌上還附了迎賓水果~可惜我們懶得切來吃~

書桌我們倒是沒用到什麼~
不過床鋪正對著的大電視倒是讓我很喜歡~
裡面還有許多DVD可以挑選~而且音響很棒~

冰箱裡的飲料有很多可以選~而且還有老媽愛的的7UP~
服務員還特地跟我們說~冰箱的飲料全部免費~
櫃子裡還有負環保袋~離開時可以拿來裝飲料帶走~

浴室裡的重點就是浴池啦~
除了浴池裡的水是溫泉水外~淋浴間裡也是溫泉水唷~

cats1

上面可愛的小鴨鴨是水溫計~聽說38-39度是泡湯最好的溫度哩~
本來飯店以為我們是情侶入住~所以備品和浴衣都準備一男一女的~
發現我們是二位女生之後~馬上幫我們換成女生的浴衣跟備品~

最後還跟我們推薦它們的草鞋~可以穿著他在飯店裡逛逛~
而且離開時還可以讓我們帶走哩~

R1006994

等服務員離開之後王董就打電話去預約今天的重點~SPA~
沒想到順利的約到16:15的~他請我們先稍做沖洗之後就可以下去了...

我們這個住宿專案附的SPA有二種可以選擇~

A. 身 ~ 禾穀羊奶貴妃課程課程
內容:腰部以上背部去角質及敷泥保養課程 40 分鐘,頭部放鬆按摩課程 10 分鐘
適用:暗沉、角質肥厚、疲憊、乾燥、老化、滋養
功效:藉由禾穀酵素來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深層潔淨整個肌膚、使肌膚有如絲 
            緞般的光滑細緻、雍容華貴

B.  體 ~ 三千寵愛香拓養身課程
內容:肩、頸、背部精油按摩 30 分鐘與腹部精油按摩及香拓熱敷調理 20 分鐘
適用:落枕、,肌肉酸痛、壓力失眠、舒筋、活血、能量補帖、保健、調經補氣
功效:藉由輕揉重壓使身體回歸正常,全程療效達到身快速充分的舒展放鬆、消
            除肌肉酸痛、促進血液循環

看了一下內容~我跟王董都覺得B比較適合我們的需求~
可是這個SPA只有上半身~裡面的人員詢問我們需要加做腿部的SPA嗎?
我們馬上就答應了~不過一人要加1000就是了~

在SPA開始之前還有專人來問我們需要注意的地方,力道的輕重,選擇想要的精油香味等等...
然後才帶我們到房間開始SPA~

70分鐘的SPA讓我整個筋骨放鬆~最後直接睡著了~
完全不想起來~

後來因為王董一開始就預定了17:30的晚餐~
所以只好乖乖的起床去餐廳用餐~

晚餐是自助式的~
菜色很多樣化~除了常見的日式生魚片、壽司、炸物、牛排、港式點心外,連南洋料理都有~

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水果裡居然有鳳梨耶~
難得放假沒有忌諱當然要給他多吃一點啊~

而且我還ㄠ王董一起下海陪我吃~哈哈~

吃飽喝足了之後我們才回房間~
在出電梯的對面還有個讓人小憩的座椅~
王董看四下無人馬上跑去坐~

回到房間我馬上爬上床打開電視~可是看沒多久就睡著了~
畢竟我也是早上才下大夜的同仁啊~

王董就乘機先去泡湯了~

等到我睡醒早就錯過了8點大廳前的小丑秀~
但是剛好可以趕上夜訪雲頂~

在飯店的頂樓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夜景~
可惜外面在下大雨~所以我們只能撐傘走走看看~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拍不出好照片~
而且我也沒帶腳架~旁邊的工作人員還好心的拿一旁的立牌借我當支撐~
最後留下了這張最好看的給王董留念~

本來第二天早上我們預約了飯店免費的鐵馬田野行~
可是因為颱風的關係下起了傾盆大雨~所以飯店人員打電話來告知我們取消了~
也正好讓我在賴床睡到八點多才起床跟王董下去吃早餐~

吃早餐的地方跟昨天是同一個自助餐聽~
一樣是自助早餐~基本中西日式都有~
麵包除了土司外還有其他口味的麵包可以選擇~
我每種都吃了一些~最後最得我和王董心的是燕麥粥和水果優格沙拉~
水果沙拉可以自己挑水果~我不但挑了鳳梨~連優格醬還選芒果優格~
真的超不怕死的啦~ 

cats2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王董又利用退房前的時間再去浴池了泡了半小時的湯~
我則是吃飽又躺回床上睡了一下~10:30才拖拖拉拉的起來整理行李~

11:00退房之可以外面還在下大雨~沒辦法出去走走~
服務人員說退房後仍然可以使用飯店內設施~
所以我們就去三樓的休閒中心晃晃~
本來打算用健身房的~結果我們都沒穿球鞋~
也不知道怎麼使用Wii~所以最後就在閱覽室上網逛逛~

等到約定的接駁車時間到了~
我們才離開下樓~

到大廳看到有擺個小攤子~玩遊戲請你吃甜點~
結果我選到了粉粿~王董挑了米苔目~
我覺得還OK~王董卻覺得不好吃~><"

cats3

吃完剛好預約15:30的車子也來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上車啦~

飯店也有台北車站跟飯店的交通車~價錢是250~
因為下大雨本來打算直接搭回台北好了~
可是交通車必須前一天預約~所以我們只好搭車去葛瑪蘭的客運站囉~

cats4

回來這天是禮拜五~客運站超多返家的學生~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買到15:50的客運~
才不用在客運站裡耗太久~

就這樣二天一夜就結束了~
難得在高級飯店裡度過如此放鬆的行程~
可惜下雨害我們很多景點沒去成~
我想下次帶老媽來~或者跟趴、鍾鍾她們一起來也不錯~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地址:26241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
電話:+886-3-910-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