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嫚去韓國的時候聽說是搭機場的捷運去首爾車站轉地鐵去飯店~
可是據我第一次去韓國的映象~地鐵裡很少看到電梯~只有很多很長的樓梯~
所以我決定這次一樣還是搭巴士去~

去程的時候行李箱比較輕~
所以我決定省一點搭到國都飯店再拉行李走到飯店~

搭巴士到國都飯店前面朝巴士順行方向一直往前走~
過二個大馬路口就可以看到我們這次住的飯店~ACACIA HOTEL~

cats2

我跟老妹一間~感覺比之前的WESTERN CO-PO RESIDENCE小了點~
而且也沒有自助式廚房~
但是房間裡有電腦實在是方便許多~我想這是唯一的優點吧~
而且裡面的輸入法已經有人安裝好中文輸入了耶~
我想應該是前人有種樹吧~哈哈~
那我行前查的也就用不到了~

附帶一提~它們的電話上來有很多功能~
鬧鐘可以自己設懶人鬧鐘、房間裡的燈都可以在上面控制~
連房間溫度也可以在上面控制~真的很方便~

cats

稍作整理之後我就帶著一家人往惠化站出發~
從飯店出來往右走(原本從國都飯店走過來的那條路繼續往下走)
經過WESTERN CO-PO RESIDENCE、郵局、
第二間GS25看到斜對面馬路有儂特利就可以過馬路到對面~
然後繼續朝原本方向(面對儂特利往右走)順著走不到三分鐘~
見到地鐵站入口(地下道入口)進去就對啦~

之前來韓國都是買單程票~出戰再退錢實在是有點麻煩~
而且帶著家人我想還是方便快速最好~
所以想說這次要買T-MONEY來用~
好在出發前人妻小嫚借了我三張T-MONEY卡~所以我們在買一張~就可以了~

出發的這站是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要去惠化站的話是要搭藍色線~
到420惠化站下車~

之前就知道韓國的地鐵很亂~
有時候不同的入口下去是往不同的方向~
有的不同方向還是不同刷卡閘門進去哩~
所以我的方式是先記好要去的那個方向的終站韓文站名~
看指標上是往那個站才決定下去那個月台~

cats3

韓國的第一餐是我上次跟姊妹們來沒機會吃到的三層肉.com 세겹살.COM~
從四號出口出來,面對前面橫的大路往左邊走~
走到第一條叉路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세겹살.COM了


這裡只有一種肉就是豬肉~

cats4

我們每種肉都點了一份...
老闆親自幫我們服務...
把大塊的肉用剪刀慢慢邊烤邊剪成小塊
看到三層肉在鐵板上吱吱作響  我的肚子又餓了啊...
烤好的肉用桌上的生菜包著吃就OK啦...
韓國人的吃法可是要直接一口吃下去唷...

老媽吃了直說讚啊!
可惜龜毛的老爸任性不吃...所以又再幫他點了一份炒飯...
而且還要跟老闆說不能加蔥蒜...這真是太為難我們啦..

cats5

在惠化站出口對面就有一間31冰淇淋..
31可是嗜甜食的老媽最愛啊..
明明出國前一天我才跑去北車買了六大球給她吃耶...
而且韓國超冷的..但是老媽還是想吃...
所以我們就進去買啦...
二球4700韓元...不知道有沒有比台灣便宜哩...

接著我們回到東大門準備來逛街...
原本老爸還想要跟我們一起逛
可是看我們好像要瘋狂的血拼樣子
他馬上就說要先回飯店了...(笑)

不過老實說跟老媽一起逛街就是和姊妹們一起逛街不同...
每次我看到喜歡的...老媽都會先問價錢...
然後評估一下...讓我都不敢衝動下手..
但也是有好處的...像我原本看到一件很喜歡...
老媽說太貴了不要...
結果我居然在別家看到一模一樣的而且更便宜...
馬上就敗了...所以聽老人言對的啊....

血拼完我們就隨便在回飯店路上的路邊攤
買了辣炒年糕還有老媽一直想試試看的血腸回去當宵夜
這家的年糕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
至於血腸我完全不敢吃血類...所以都給老媽跟老妹吃了...
不過老媽的評價也不高...他說少了一個味..好像該加個蒜茸醬之類的才好吃...

這天我只小小的賣了三件衣服還有一條牛仔褲(40000W)...
而且牛仔褲還是去我上次去的同一家買的唷...
另外還在惠化的文具店買了二個捲線器(3600W)
東大門的路邊攤又買了可愛的項鍊(5000W)....
比起上次來韓國第一天的戰利品  實在是少太多啦...哈哈....

明天準備來去樂天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