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週預計要跟家人一起去北海道旅行的~

沒想到行前二天突然的地震海嘯~讓我們的行程全打亂了~

同事一個個見到我都勸我不要去~

連阿姨都變身成阿公訓斥老媽不要讓我去~要去她們自己去~

行前一天終於發佈紅色警戒~可以全額退費~

家人們也放棄了~不過都已經預好的假期大家都不想放棄了~

所以老妹跟旅行社的人說要去韓國~因為他還是想要去很冷的地方~!!

可是我的假期跟不上旅行團~老妹乾脆直接跟對方說我們自己自助行就可以了~

不知道老妹哪來的自信~讓我帶全家去自由行啊~?

結果就這樣~只有一天的時間讓我把自由行的重點安排好~

然後準備出發~

雖然老媽說要包我們的所有花費~
雖然我也出了全家人一半的旅費~
但是我還是在臨出發前換了350美金去用~

在免稅店裡居然還有CODIVA的櫃~
看愛吃巧克力的老媽看了很久卻捨不得買的離開~
當下就讓老妹挑了三顆給老媽嚐嚐鮮~

R1005732

小小三顆~但是老媽吃得很開心~
我在想老媽應該把喜歡吃巧克力的基因全留在自己身上了~
不然怎麼他這麼愛吃巧克力~但我跟老妹卻完全不喜歡巧克力咧~

R1005729

這天我跟珊珊一樣要出發去北海道~
他也是因為日本行取消改成韓國自助行了~
而且也是跟我一樣變成了領隊~呵呵~
她們是12:15的飛機~我還在出發前去A登機門找她~
叮嚀他注意安全~誰知道她居然把買給她姐的東西丟給我帶回去給她~!
在沒有家人『監視』下我偷偷在A登機門這邊的免稅店逛了一下~
不小心的又買了一個我最愛的B牌小零錢包~害羞


回到B區登機門這邊老媽跟老妹正在逛免稅店的香水區~
老妹默默已經挑了二款香水~我也湊熱鬧的挑了一罐BURBERRY的香水~
自己也趁便宜買了自己的眼霜~
真是開心啊~

話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跟家人出國~
但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上次跟家人出國~也是第一次出國~已經是國中的時候的事了~
那時候老妹才國小~應該沒什麼映象了!
之後第二次出國是跟安君她們去香港~
再來每次出國都是跟同事~同學~
一樣都是自由行~但是帶著家人就是不一樣啊~~~~

難得跟老妹的合照~
她很幸運的劃到靠窗的位子~高興的不得了~

老爸被排擠到另外一排去了~ 哈哈~

泰航的飛機餐~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吃的感覺~

不過老妹應該還覺得挺新鮮的吧~

我還是又忍不住點了可樂~老妹倒是要了杯紅酒哩~酒鬼~

可愛的老媽帶著自備的小枕頭上機~看他舒服的哩~

機上的電視沒什麼好看的~
聽聽自己的MP3看外面的雲海就很棒的啊~

終於到的仁川機場~
可是這次我們抵達的事另一個航廈
跟我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
還必須搭裡面的電車回去才行哩~

R1005762

領了行李出關之後
我快速的找到機場巴士的搭車出口
在走出機場的那一剎那~大家都驚呼出聲~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啊~!!

還好巴士就停在那~
所以我們馬上交了行李上車~
拿著之前預先印好的巴士折價券交給司機~
這樣一人9000韓幣~搭著6015巴士朝飯店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