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一定要去吃他們的拉麵啊...

在台灣我就做好功課準備來吃一蘭拉麵

既然行程一定會安排來上野

這樣正好可以來這裡吃一蘭拉麵啦..

一樣搭著百合海鷗號回到新橋轉JR山手線到上野

山下出口出去後往右邊看就會看到一蘭拉麵了

之前看一蘭拉麵的座位都是一人一格  像K書中心一樣...

可是我們這次運氣很好  居然還有剩下四人一桌的位子

在GOOGLE上可以搜尋到一堆人介紹一蘭拉麵

我出發前在做功課的時候還找了點菜單的翻譯版印出來

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現在菜單已經有中文的哩...

image

(圖片忘記出處了 SORRY...)

湯頭的濃度 (清淡 基本 重口味)
油量 (不要 少 基本 多 超多)
蒜頭 (不要 少 基本 1/2片份 1片份)
蔥 (不要 白蔥-大蔥 青蔥-細蔥)
豬肉片 (要 不要)
秘傳調味料 (不要 1/2倍 基本 2倍 (自訂)倍 )
麵的軟硬度 (超硬 硬 基本 軟 超軟)

cats6

最後我選了清淡湯頭、少量油、少量大蒜、細蔥、叉燒肉、二倍辣、基本硬度麵條

另外我們每個人都上有加點半熟蛋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小片的濕紙巾跟『食』用說明...

這碗拉麵的湯頭濃郁又不會太鹹....

麵條的Q度還有軟硬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二三下就把我自己這碗麵給吃光光見底了...

愛喝湯了最後還把俐婷跟萬珍的湯拿來喝光...

 

吃飽之後就轉戰到今天的第二大戰場--阿美橫丁

這裡的街道感覺有比較復古一點的感覺...

跟上午去的台場有差很多...

街上有很多賣乾貨的店...

有點迪化街的感覺...

走了一小段路才到阿美橫丁的入口...

為了跟這二個招牌自拍合照我們可是拍了好多次才成功的哩....

 

在開始血拼之前在路旁看到了阿美橫燒

Vera的部落格介紹過...

但是因為我們才剛吃飽所以指點了一份合吃...

恩...有點像大阪燒之類的...有點粉味...

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倒是路上經過的這間鐵火丼很吸引我們....

可是我們的胃已經裝不下了 ><"

接著就是來這裡的重頭戲了....

瘋狂的買藥妝....

出國前先上網查了一下網友賣的價位印出來

然後再RUN每間店記下我們要的東西的價位...

在最便宜的那間買到我們要的...

infish要的染髮膏、花王的泡泡染、蒸汽眼罩、休足時間...

萬珍他們還買了心機修容餅哩..

至於藥品就一定得去OS Drug

在那裡買到了老媽要的AD藥膏、小花眼藥水、防水藥膏...

cats7

買到最後都大家都沒有手可以提東西了才甘願離開...

山手線回到新宿的時候還拖著大家到新宿站上方的小田急百貨

因為被韻涵ORDER要買SUQQU的眼影跟腮紅

所以只好趕在百貨公司關門前去買...

在買之前還請BA幫我試試那盒眼影

佩恩她們都累翻在一旁的位子上,桌上堆滿了我們的戰利品

最後買完之後BA還走出櫃外才把商品雙手交給我

而且還90度鞠躬送我們離開...

這舉動讓我四個都嚇到了...

如果台灣的BA都這樣就好囉...哈哈...

回到一樓之後又經過小B...

忍不住又進去逛..原本俐婷是想要幫小胖買她們想要的包包

結果一樣缺貨,但是我們卻在那裡買了上午在台場沒買到的吊飾...

然後趕在最後關門前去樓上退稅

最後才搭飯店的接駁車離開新宿...

cats11

回到飯店稍微休息一下我們才出發去附近找東西吃

樓下飯店的服務生好心的提供一張飯店附近的地圖指引我們去最近的超市

買了減價的飯盒還有炒麵泡麵

四個人在我們房間看著日劇吃東西

吃飽喝足後才各自回房間拍各自的戰利品...

cats8

佩恩只有小小的在小B買了二個包..

但是在超市倒是買了不少零食

除了小花眼藥水也在OS裡買了其他的眼藥水

不過我想他最開心的應該是買到厲害的修容餅吧...哈哈...

cats9

萬珍的就厲害啦....

光小B就有五個包..

GAP的衣服、MUJI的文具、小部分的藥妝、零食泡麵...

俐婷的戰利品大都是買給家人朋友的

我想只有那條褲子、粉紅安耐曬跟宮崎峻的戰利品是他的吧...

cats10

我的戰利品有一堆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

還有人家託我買的染髮膏、準備要送人的紀念品、零食泡麵等等

小B的三個包包...其中一個要送給老媽  還有吊飾

藥品也是老媽要的

自己到是買了一堆泡泡染打算回台灣可以自己換髮色..

不過最重要的是失而復得鞋子...

去幫萬珍俐婷拍戰利品回來看照片時發現怎麼沒有看到我跟萬珍一起買的那雙鞋..

接著我開始翻箱倒櫃瘋狂的找我的新鞋...

二間房間裡都沒有我的鞋子..

後來想到該不會掉在回來的接駁車上吧...

因為我的破英文一定沒辦法跟樓下飯店櫃臺的人溝通

所以只好拖萬珍陪我..

到櫃臺詢問時他們問了我作幾點的車回來

遺失的鞋子是什麼顏色

之後才從後面拿出我的鞋子...

看到的時候我都高興的跳起來囉...

也很謝謝萬珍在洗完澡素顏的狀態下陪我下來找鞋子...

超愛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