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早上五六點就醒了...

因為非常想上廁所...彆到沒辦法才勉強起床下樓上廁所...

沒想到有人忘記關樓下的冷氣...

害我一吹風鼻子馬上中標..開始咻咻不停...

過一會infish跟波羅都醒了...

每個人都說我很好睡...昨天寶貝被踹下床吵死了我都不知道...

後來小嫚也醒了...醒了就在那哭妖....

御用僕人寶貝只好乖乖騎腳踏車先去買早餐...

因為太早起來實在不適合我的身體...

所以又跑回樓上去睡覺...

但臨走前還是有要寶貝幫我帶背熱奶茶回來...吐舌頭

cats1

回籠覺沒睡飽就被叫起來下去吃民宿的早餐...

早餐是在民宿前的花棚下,也就是我們昨天烤肉的地方享用...

等我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就座了...

有些人都開始吃了..

因為民宿老闆是等人到了才開始做...所以會有點慢....

不過一開始會先送上沙拉可以讓我不用餓太久...

飲料有紅茶、奶茶、研磨咖啡可以選..

之前已經要寶貝幫我買奶茶了...所以我選了紅茶...

沙拉吃完主餐就來囉...

簡單的起司蛋捲加上水果...

蛋捲是我的最愛啊...不過這個蛋捲沒有非常吸引我....

可能裡面沒有包什麼東西..但味道還OK就也是乖乖吃光光不浪費了...

寶貝倒是不乖乖吃自己的早餐

一直在玩我的手機上網...

我的HTC都快被他燒壞了啦...

R1003421-1

吃飽之後大家開始討論要去哪...

想到昨天聊到好像墾丁有個地方是『最南端』...

不然就去那逛逛吧..

所以第一站就是『台灣最南點』

cats2

開車到這裡還要在走一小段路才能到最南端...

路口還有人在租腳踏車...

說什麼要走好一段路才會到..大概要半小時以上...

可是我們還是堅持要用走的...

一路上二旁都有高高低低的樹叢...

太陽從樹叢中撒下陽光感覺很浪漫哩  >/////<

最後感覺沒走很久就到了....

風景超好的啦...

藍天、白雲、大海....

讚!

IMG_3809-1

在這裡大家都拍了不少照片...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二個膝蓋上的紗布...><"

醜死了...都是昨天自己愛玩的下場啊...嚎啕大哭

接著大家又在去完最南端後要去哪咧...

最後老爸說不然去出火囉...

 

去的路上還有經過恆春市區...

看到了很多海角七號的景點..

而且都會有標示這是海角七號的哪個景點...

我們就這樣開著車繞了一下各個景點之後就往出火去了...

 

沒想到那邊居然有一段樓梯要走下去...

看到樓梯我的臉都綠了...

不知道膝蓋受傷上下樓梯都很不方便嗎?

怎麼都沒有斜坡啊...

最後只好趴著扶手『慢慢』的下去...

cats3

下去之後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出火...

看來就是地上會冒火...

而且有濃濃的瓦斯味...

大家一直用借位的方式拍照...

手生火、手掌噴火...

藍媽媽居然想到拍張屁股噴火的照片...

真是服了他了...

逛玩出火大家肚子也餓了...

決定去吃藍媽媽推薦的阿利海產

中午時段人超多的啦....

超大的停車場都擠滿滿的...

而且沒有人帶位...還是101先上去幫我們佔位子哩...

這裡的點餐是到櫃臺點餐...之後會在一一送上來...

雖然也是有一些四菜一湯之類的組合...

但是我們覺得還自己挑喜歡的好了..

最後點了...

cats4

炒海瓜子、炒劍筍、白灼沙蝦、生魚片、炒高麗菜、花枝丸還有鮮魚湯(因為我不吃味增啊..)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尤其是蝦子...超彈Q又脆...

很多謝老爸幫我這懶惰的女兒剝蝦殼哩...哈哈...

另外花枝丸裡的花枝也超大塊的啊...料多實在啊...

生魚片因為我很少吃...不懂品嚐...

但是老爸跟寶貝都直說好吃...所以我想應該真的不錯吧...

這頓六菜一湯 加上二罐飲料(100)  TOTAL:1970

一個人差不多250...我覺得很划算啊...

 

(阿利海產  電話:08)886647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午餐吃完小嫚一直吵著要吃冰...

所以來到墾丁大街找刨冰...

結果居然沒有我們想吃的那種刨冰...

最後變成來買一條到墾丁一定要買的海灘褲...

然後買了infish大推的『茶的魔手』冰紅茶回民宿休息....

cats5

本來想說回來休息一下再去白沙灣的....

沒想到大家吃飽都想睡了...

各自放空睡午覺到4點多才出發去白沙灣...

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海角七號裡 友子和阿嘉擁抱的那幕是在這拍的呀...

來到這....看到沙灘加上夕陽...

馬上拿出我的LOMO小白不停的按下快門...

二三下就把一卷底片拍完了...

海灘上有很多遮陽傘出租...

但是我們不想花這錢...

就簡單的找個地方把包包堆一堆佔地為王了...

我打算只有踩踩水、泡泡腳就好..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照...

因為我帶了二台相機出來...

LOMO小白一卷半的底片被我拍完之後就開始完我的GRD3...

用了很多色彩去拍...

不同的模式去拍...

拍了很多讓我很喜歡的美美風景照....

比起人物照...我想我更喜歡美美的風景照...

當然人物的合照也是很喜歡啦...

因為都是紀念啊...

 

其他人都玩的很瘋...

寶貝、老爸、波羅、藍媽媽他們都下水滾了好幾圈...

最後都倒在沙灘上給浪打...

一開始沒下水的小嫚最後也被她們家老公給抓下水了...

沒想到機車的小嫚硬要害我...

趁我把相機給不能下水的infish之後偷襲我...

硬是把我推到海裡...

害我最後還是全濕了...

真不虧是機車嫚啊...勃然大怒

玩水玩累了  換完沙....

幾個男生猜拳..藍媽輸了...

所以就地躺下掩埋..

記得上次在澎湖的時候是寶貝被埋...

現在輪到藍媽媽了...哈哈...

就這樣一群人在海邊玩得不亦樂乎...

突然發現不遠處有個外國人抱著可愛的小妹妹下水...

這個把拔超酷的戴著墨鏡...

一開始是讓妹妹穿泳衣下水...

最後直接讓他全裸下水...

更可愛的是這妹妹超不怕生的啦...

還會一直對我們比YA哩....

最後完到太陽要下山了

我們才心甘情願的離開....

cats6

六點多回到民宿大家輪流洗澡....

一輪之後都七點多快八點了...

晚餐由infish決定吃墾丁大街的泰迪

cats7

聽說他們的招牌炸雞很好吃...

所以我們點了二份...

還有馬來西亞炒空心菜...

很特別的要擠上金桔汁   味道挺特別的...我喜歡...

其他還有椒麻雞、跟另外一盤不是很和我口味的炒肉...

(不喜歡吃到連菜名都忘了  呵呵)

 

因為老爸他們去找停車位  讓我們女生先進去找位子...

結果我們餓的等不及了...

就先點菜開始吃了一陣子他們才到....

還好沒有被我們吃完...

cats8

吃完晚餐就是開始逛墾丁大街....

街上的小吃都大同小異...

隨便買了一杯檸檬茶...結果超難喝的..

吃飽了也沒什麼胃可以吃小吃...

在路上看到了有墾丁圖樣的皮雕鑰匙圈...

我的強迫症又出現了...

挑到兔子形狀的皮雕再加上墾丁燈塔圖案....

請老闆寫上朋友的名字和愛的小語...

打算給幾位好姊妹們...

藍媽媽他們就一直笑我難怪會漏財...

可是我就是覺得來外地一定要幫好朋友帶紀念品咩...

也不想想我每次去外地都會寄明信片給他們...

這是我的一片心意耶....哼...

 

說到明信片...我怎麼會忘記咧...

趁藍媽媽他們去按摩的時候...

我跟小嫚、infish三個人自己逛逛墾丁大街的小店...

又買了幾張風景明信片打算回去寫

另外二張木板明信片..

趁infish和小嫚等老爸他們回來的時候站在店前寫好請店家幫忙寄...

 

 

逛完墾丁大街本來要去看星星的...

可是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直接回民宿  因為過12點之後還有件大事...

就是infish的生日啊...

 

老爸他們趁晚餐前停車的時間買了蛋糕...

過了12點10/11就是infish的生日...

給了她個小驚喜...

 

希望她許的願都會實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