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高雄讀書四年...

墾丁我只去過一次...而且只是走馬看花...

高中畢旅也只是住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晚上有出來逛過墾丁大街而已...

這次倒是我第一次真正去墾丁玩...

 

下大夜衝回宿舍打包行李...

衝上11:30台北出發的高鐵...

靜下來才發現身上的包包帽子都是PINK的哩...

在高鐵上跟小嫚夫婦會合後享用了我的午餐(?)

這次跟大夥約在高雄火車站...

所以抵達高鐵左營站之後要轉搭高雄捷運...

高雄捷運建好之後我都還沒搭過哩...

感覺很新鮮...

到了高雄火車站...陽光普照...

波羅、藍媽、infish早就到了...

老爸跟101還在遠處甜蜜的逛街...

氣的小嫚直說要放他們鴿子啦...

等到藍媽媽租的車子來了的時候老爸他們才姍姍來遲...

等辦好租車手續之後我們就朝墾丁出發啦...

首先是由波羅開車...

在車上大家開始在問今天的行程是什麼....

才發現原來根本沒有人在想行程...

所有確定的只有民宿跟租車...

而負責民宿的小嫚居然也忘了抄下資料...

還是到了高鐵上才想到..

好險在高鐵左營站裡有免費的網路讓我們上網查到...

不然連去民宿都會有點困難...

 

最後我們決定走FREE路線...

先一路往墾丁出發再說....

一路上一直聽到infish在說路上會經過藍媽媽外婆家附近好吃的粄條店...

結果我們剛好就在那附近停車上洗手間....

大家肚子也小餓了...就決定進去吃...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了...好吃的粄條賣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選吃米苔目...

cats1

據infish所說...吃這個一定要加上面這二罐....

烏醋跟辣椒醬...我很聽話的加了一些...

果然聽美食家infish的話准沒錯...

超好吃的啦....湯頭也超棒的...

喝完自己的不夠還跑去舀波羅的湯來喝....

吃飽喝足之後大夥又上車往墾丁出發...

因為大家都很隨性的沒在記民宿地址...

只知道好像在左邊...所以最後還是開過頭了...

只好往前好一段路再轉回來...

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而我們這次住的民宿『藍與白美宿館』剛好很符合我們的要求...

我們選的是...全新豪宅樓中樓八人房....

樓上放了二張KING SIZE的雙人床和一般的雙人床...

但是空間還是很空...

客廳看出來外面是一整面的落地窗....

陽光灑進來挺舒服的....

但是也很容易讓外面經過的人看到我們...

所已有點害羞...晚上就把拉連捲下來了...

當我們放下行李的之後管家還跑來請我們出來吃點心...

這好像是珊瑚凍(?)...名字不大確定...

但是味道很不錯就是了..挺消暑的..

因為有人(包括我)今年中秋節都沒有烤到肉...

所以這天晚上決定在民宿烤肉...

民宿老闆可以幫我們訂食材但是我們還想加料...

決定港口買新鮮海產...

沒想到只有那種現買現做的料理餐廳...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到了吧...少來了!

所以只好回去吃既有的食材囉...

其實烤肉的各項工作:生火、串食物、烤肉...

這些我都會...

可是大學四年被班上的男生們寵壞了...

從生火、備食材、烤肉、到最後的清潔整理都有人會用好好的...

所以我們這群女生唯一的工作就是動口...

要吃什麼就喊,然後就會有食物送上來..

多方便啊...

這次出來烤肉當然更不用說啦...

我又可以當懶鬼...

寶貝、波羅生火...

老爸跟藍媽媽準備食物...

大廚當然是infish啦...

我跟小嫚整個就懶在一旁等著吃....

看infish超認真的..

藍媽媽就一直在旁邊"控制"火的大小...

男生們吃著烤肉配啤酒超暢快的啊...

不喝酒的我就只能喝清心啦....

這裡的清心幾杯都外送哩...直接送來民宿...

超方便的啦....

本來吃飽喝足之後打算其民宿老闆的腳踏車去前面的7-11買零食的..

出發前我這白目鬼不大會騎車還硬要在前面空地練習...

結果因為坐墊太高了...一不小心沒踩好...

還沒起步就失去平衡狠狠的跌在碎石地上...

二邊膝蓋跟腳指都擦傷....

最後變成他們騎車去幫我買藥...

沒辦法走波羅還把我扛起來...

好在我比之前去澎湖的時候瘦....

不然波羅又會跟我一起摔了..害羞

 

就這樣第一天下打夜衝墾丁的疲累

加上跌倒後的肌肉酸痛...

讓我成為第一個上床睡覺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