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10點多才往明洞出發...

韓國的地鐵也有點複雜...

在同一站裡面轉不同線也有可能大到要走個5-10分鐘哩...

最麻煩的是同一站往不同方向的列車有可能是不同的檢票口進閘...

但是其實只要記得最後一站的英文站名(因為韓文那些圈圈方格我才看不懂咧)就OK了...

kro8.jpgkro9.jpg

到明洞的時候天氣超好的啦...

從六號出口一出來就看到權相宇的咖啡廳...

馬上就拍起來啦...

kro10.jpg

一路朝我們的早餐(?)走去的路上還看到路旁還有一攤專門賣韓星海報等周邊商品

周圍還圍滿了一大群日本師奶哩....

在路上也和佩恩一起買了一條藍色圍巾5000韓元(2條10000啊...)

就在這條大路上一直走到獨棟的Laneige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百濟蔘雞湯...

kro11.jpg

其實以前我不喜歡吃人蔘相關的食物...

因為覺得很苦...

不過想說來一定要嘗試一下啊....

一開始先上了幾疊泡菜...還有一小小碗的糯米飯...

再加上一小杯人蔘酒...

最後重頭戲來啦...

石鍋裡裝的人蔘雞湯還咕嚕咕嚕的冒著泡就端上桌啦..

喝一口湯整個超美味的啦...

整個精華都流到湯裡了...濃郁的湯裡還有帶著一點甜味...

湯裡面是一小隻全雞

雞裡塞滿了糯米、中藥還有重要的人蔘啊...

雞肉可以撈出來外面沾附的胡椒鹽...

肉質果然不出我所料非常的嫩...

不過吃到後面我開始暈了...

因為湯太好喝了我一直狂喝...

可是感覺太補了....我整個虛不甚補...

到最後萬珍也跟我一樣最後都沒喝完...

要不是怕自己會暈倒不然我一定會把湯喝到見底...

kro12.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來逛明洞大街...

路口的Laneige就是第一站啦...

保養品快用完了想說換換這家試試看...

所以在這裡挑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正貨)

沒想到他們還加送我同款的化妝水、乳液各20Ml

精華液25Ml 還有小的旅行組、另外還有眼膠、卸妝乳

這樣全部才73800韓元...

我很聰明的在台灣就先找了各種韓文的翻譯...

什麼膚質、油性、中性、乾性...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美白、保濕、抗皺...

這些韓文都有好心的網友製成表格...

印下來帶去直接手指就好了...多棒啊...

 

接下來去逛了ABC MART

看到了VENS的雪靴...超心動的...

要不是自己腳上才穿了一雙在台灣才新買的雪靴...

不然我一定給他買下去...

最後萬珍跟佩恩都買了一雙...

佩恩還幫珊珊買了一雙...

真是個好姊姊啊...

 

明洞這條大接上有好幾間韓國美妝店...

台灣可以看到的THE FACE SHOP、ETUDE HOSE...

超多的啦...

每間店都有店員在外面拿著小購物籃裡面放者小禮物招攬客人...

拿了籃子進去逛裡面的禮物就自己收下...

有沒有賣就看自己啦...

在大部分的店家裡都會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像是ETUDE HOSE裡面的店員還會在胸前別上『我會說中國語』『我會說日本語』的名牌...

 

我們在各間美妝店裡穿梭間灑錢....

BB霜、面膜、眼膜、晚安凍膜、腮紅、唇蜜、睫毛膏....

逛到最後手上滿了各家美妝店的袋子...

 

我們還去逛了一間眼鏡店...

裡面的眼鏡是分各種價位的鏡框

自己挑好了之後可以在現場驗度數

約30分鐘左右可以配到好...

萬因為眼鏡又被他弄丟了

所以就在這挑了一副...

鍾也淪陷...而我這沒近視的也來湊熱鬧...

因為我自認為自己戴眼鏡比沒戴好看....

就這樣三個人就在這淪陷兼休息...

至於不懂韓文的我們怎麼溝通咧...

哈哈...這裡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哩...

聊了一下才知道他是大陸的朝鮮人...

是去韓國工作的哩...

超NICE的說...任我們龜毛的反覆挑了一堆眼鏡...

最後等待時間還主動提議讓我們把一大堆血拼的東西寄放在她櫃臺下...

好讓我們可以出去逛逛不會無聊的等待...

kro14.jpg

就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又衝出來逛街...

才發現天居然已經黑了....

但是只讓我們更想要抓緊時間再去逛逛...

佩恩跟珊珊在去衝美妝店...

萬跟我去逛了鞋店...

我一眼就挑到一雙踝靴...

活潑的店長還一直跟我們聊天...

說他之前有來過台灣...好像以前女朋友是台灣人...

最後我還是買下了那雙鞋...還被萬珍拱跟店長合照....

 

回到眼鏡店的時候大家都累了...

珊珊也因為室內外的溫差太大而出現頭暈不適的情形...

所以我們就離開明洞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