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在去年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就吵著今年要去日本...

(香港不在今年預定行程裡咧...因為感覺已經太熟了...感覺不像出國...)

結果後來倒是俐婷講的更起勁...

所以我又當起總召開始張羅機票酒店...

這次依舊在KKTravel找到機加酒每人24700元

住:東京麗晶凱悅Hyatt Regency Tokyo 4晚

精打細算的俐婷還發現四人一起付現還可以打97折...

所以早早在三月底之前就把這些東西搞定囉....


接下來就是行程啦...

不知道為什麼剛開始一直很懶散沒有好好的找資料...

中間又有插曲發現我們要的連假剛好卡到母親節...

單位人力不足...

都怪我那時候沒有看清楚...

真是辛苦了排班的人哩...

就這樣等班表確定了之後我才開始乖乖的找資料...

除了買日本的旅遊書之外還在網站上搜尋許多達人的意見及分享...

Vera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真是大大感謝啊....

一一爬過文之後我的日本行才漸漸有了雛形...

經過討論之後也決定犧牲迪士尼...

因為怕最後買不夠....

總之我們一行人就在5/6 05:45從VGH出發至機場...

jp1.jpg  

因為很怕來不及所以一到機場馬上就先去辦登機...

那時候每個人都在注意自己的行李的重量...

超怕自己回來的時候會超重...

而且我們的行李箱一個比一個大...

尤其是我跟佩恩的...

 

早上太早出門了根本來不及吃早餐...

也等不及飛機餐了...

所以只好在機場吃漢堡王啦....

jp2.jpg

萬珍這次帶了他的單眼...

所以大家都在搶著玩...

在候機的時候我正努力的學習些基本的拍照...

不然萬珍都沒人幫他拍囉...

jp3.jpg

去程的時候俐婷沒有跟我們坐一起..

一個人坐在候面所以沒辦法拍到照片...

只好我們三個自拍...

在機上有看到白鳳堂的刷具組9000日幣...

整個有心動到...但是想想先去當地的專櫃看看再說好了...

機上在提供餐點前還有先提供飲料跟小餅乾...

一開始我選了柳橙汁...><"沒有很和我口味...

倒是佩恩他們點的蘋果汁好好喝唷...

飛機餐我選了泡菜豬肉搭配炒飯...

炒飯單吃還OK...可是泡菜豬肉好鹹喔...

不過沙拉倒是不賴...我喜歡...

而且我還另外要了可樂...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在飛機上就是很想喝可樂...

jp4.jpg

到機出了海關往左手邊走往JR線、京成線的月台指標方向到B1F JR綠色窗口  買到了Suica

然後再上來拿我們原本買的機加酒就有附的利木津巴士車票到櫃臺換票

搭1405的巴士前我們的飯店...

在等待的時間萬珍又在教我們怎麼使用他的相機...

而且天氣實在太好了...我們又開始狂拍照...

另外我們還偷偷觀察巴士的工作人員都超有禮貌的...

搬運行李也超俐落的...

當我們的車子開走的時候路上的工作人員還會90度鞠躬耶...

jp5.jpg 

我們的飯店....東京麗晶凱悅 Hyatt Regency Tokyo

之前聽說日本飯店的房間都很小...

不過進來之後覺得不會啊...還挺寬敞的耶....

可能是我們運氣好吧...呵呵...

 

其實在CHECK IN 的時候發生了很多笑話...

之前就有聽說日本人的英文不好...

這次倒是讓我們深刻體會...

在櫃臺辦理手續的時候人員一直跟我們說...

『chicken!chicken!』

我心裡想說...什麼?什麼雞?

四個人裡英文最好的萬珍和俐婷頭上都很多問號...

最後我們才知道他是說『CHECK』

後來門房帶我們去房間的時候

跟我們說我們的房號是『fority 0 six and fority 0 seven』

我們想說這裡有四十層樓這麼高嗎?

就問他『is fourteen?』

他說『yes !! fority!』

然後他進入電梯按下1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