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台灣我就想說要去吃吃看聽說很便宜的小肥羊飲茶吃到飽....

雖然我不想把瘦下來的養肥回來...

但是想說總要吃吃看啊...

而且還有湘婷這個大胃王呀....

 

從沙田回到旺角....

逛了一下女人街在逛到小肥羊門口...

1345到門口又用破英文+廣東話問了一下有沒有飲茶吃到飽...

搞了很久她才聽懂...發了張號碼紙給我...

HK51.jpg

坐在一樓等一下二點一到就開始叫號碼...很快就叫到我們...

他說位子在三樓...

當我們爬到三樓的時候腳都要斷了...結果服務生又要我們再往上爬上「三樓」

等到到座位上我才想起...台灣的一樓在香港叫做地下...往上爬一層才是一樓...

所以他說的三樓在台灣等於四樓...

 

服務生的普通話不是很好...

向我們問要喝什麼茶...講了很久才知道我們要普耳茶...因為怕吃太多去油...

因為早上吃的都消化完了...

所以我們很快就拿餐紙選了一堆小點...

趁著等不及先下去樓下找自取開放式點心來吃時...我又乖乖的幫大家用熱茶洗洗杯碗筷...

這裡跟之前去蓮香樓不大一樣...是直接給我們一個玻璃大碗讓我們直接放在裡面沖洗...

之後我們點的點心就開始一一送上來了...

而且很快就把我們的桌面給塞滿...

隔壁桌大陸觀光客還乾脆跟服務生指著我們桌上的食物點菜哩...

hk23.jpg

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應該是右下方的鮮蝦腐皮捲吧....

第二名就是鳳爪...

本來很期待腸粉的..但是讓我失望了...有點爛爛的...沒有那麼Q...

蝦餃、燒賣就SOSO...

丸子類的就不怎麼和我們口味....

HK27.jpg

湘婷倒是很推崇這芋頭糕...就像是芋頭西米露...  我也挺愛的...

珊珊倒是很愛吃叉燒包....

最可惜的是沒有吃到糯米雞...

上次在蓮香樓吃到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說...

 

最後我們TOTAL點了20多份....但還是有剩...最多只有吃完剛好20份吧...

吃到隔壁桌都換人了...還有人一直偷看我們吃這麼多...

結果本來想要再逛逛旺角的...

但是因為實在太飽了只好先回飯店休息順便把之前在沙田敗的東西放下...

 

回到飯店我們根本動不了...

撐到不行...

在休息的同時就在喬我們接下來的行程...

本來原本行程是....  旺角-->地鐵to 尖沙嘴逛逛 -->天星渡輪to 中環 -->正好在碼頭搭開頂巴士到纜車站

但是因為太飽動不了只好改一下...   飯店(油麻地)-->地鐵to 中環 -->散步到IFC to天星碼頭 -->開頂巴士to纜車站

HK28.jpg

上次去香港15C開頂巴士到纜車站...巴士在維修...

這次去15C巴士居然也沒有....整個晴天霹靂....

最後只好搭有頂的15C到纜車站了...

 

這次是在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了纜車來回+蠟像館+凌霄閤套票 --> 160HKD

算是蠻划算的...

HK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