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次來一直想要吃到聽說很好的四季煲仔飯...可是都失敗...

這是去說什麼一定要吃到...

所以一早就排定這天晚上要去廟街吃煲仔飯...

一開始走去廟街已經習慣走到過天后廟的後段廟街....

才發現走過頭了...

好不容易找到興記...卻沒看到聽說就在隔壁的四季...

又繞了一圈...還碰到好心的台商幫我們指路...

又回到了鴉打街上...看著興記...正打算放棄想要進去吃時才發現...

門口擋風的塑膠布上貼的海報紙上頭不就寫著「四季煲仔飯」嗎?

HK14.jpg

進去找了位子坐下...

看著牆上滿滿的各式煲仔飯...

想要好心的店員幫我們介紹一下什麼好吃...

結果他說什麼都好吃...讓我們更不知道要選什麼了...

HK10.jpg

最後我們選了基本款的臘味飯...還有雙拼的排骨滑雞飯...

也點了網路上有好評的蠔餅...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又開始自拍....

但一靜下來湘婷又開始放空了....

hk13.jpg

HK11.jpg

還好過一會我們點的就上來了...

蠔餅(左上)是最先上來的...不過因為我不敢吃蠔...

所以只挑菜和蛋的部分吃...

最後煲仔飯來了...二個沙鍋鍋蓋還蓋著...

打開淋上桌上附的魚露(還是醬油之累的)....

整個香氣四溢...

排骨滑雞飯的雞肉整個超滑嫩的...

湘婷一直狂吃...

臘味飯上隨性的放著臘腸香腸還有塊類似臘肉的東西....

味道是有滲進飯裡...臘腸也還OK...

不過比起另一鍋就稍稍遜色了...

看隔壁桌都在喝可樂...害我好想喝...

環顧了四周好像不是店裡在賣的...

又看到有人拿著二罐可樂從外面進來...

所以我只好出去外面找找了...

還好就在門口協對面的小雜貨店...

用我不輪轉的廣東話買了二罐可樂...

第一口喝下去整個覺得暢快啊...

HK15.jpg

看他們吃得很滿足...

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而且好不容易上大夜班把胃口變小而且便瘦的我...

也不敢放肆的吃...

所以就一直鼓勵他們多吃點....

看~!最厲害最有本事的湘婷...

吃的有多乾淨多滿足啊...

HK12.jpg

 

四季煲仔飯 --

油麻地鴉打街46-58號  興記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ita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